查无此人

此号接近停用

糖包的🦐bb

包子难过


一天两更,一篇3个赞,一篇16个赞(指bcy,老福特真的没赞)


过分!!!!!!!!!!!!!!




糖包码个字也不容易,首先不知道为什么,很早以前写安迷修的同人(不要提了丢死包子了。)ooc大把大把往里扔,毫不犹豫,但是写到安迷修的师父就莫名多了好多的敬畏,ooc一点也不敢加的那种,码个文小心翼翼的。


 


然后糖包没事也去AO3看雷安啦嘿嘿嘿




什么囚禁,机器人,养父子乱七八糟和原著完全没有关系的设定和人物那样惊天的ooc我也吃,但是往杰菲上一想……




对不起,脑补不出来。




杰德理那么温柔的人啥子囚禁光是想脑子都会死机哦艹!养父子也是,我把你当挚友你却做我爹?所以很多很火的CP故事设定糖包表示不会写不会想要是真的有这种饭也不会吃。






以前很反对温柔攻傲娇受这种设定,就是雷炸安左,安雷。辣么温柔怎么可以攻嘛呜呜。然后嗑了杰菲……真香!






这圈子里没有前辈这种东西,也不知道怎么学着写这种文,看安雷借鉴我这辈子都不会干!






糖包码字真的是超级不易的,好不容易有了一丢丢灵感,然后就是反复的写了删删了写,想码长点的,实力不允许。


感觉写出来就挺不容易的了呜呜呜








冷圈没有热度我知道,但是我愿意抛弃所谓的热度来给自己和大家喜欢的东西贡献力量。




但是同一天更的一篇3个赞一篇16个赞真的很过分好吗(耿耿于怀)






可能不同风格得到的认可就不一样吧。不过至今为止我写的那个刀子是赞最多的诶


所以不想吃刀都知道要干嘛了叭!(厚颜无耻)






温馨治愈的糖风格(玫瑰花那篇)可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但是码这种真的不容易(码哪种都不容易啊喂!)反正我尽力。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你们一定在想“我以为你更了结果你竟然在虾bb”


谢谢每个人对糖包这个小渣渣的支持。


更新的事下次一定!!!!!!!!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