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此号接近停用

杰菲:玫瑰花

傍晚金红色的阳光洒在院子里,给鲜红的玫瑰加了个暖色的美颜,杰德理又给玫瑰浇了一遍水,好闻的清香溢出院子,一只白色长发的生物看见蔫了片刻,又咬牙拿着漂亮的花束一点点靠近开满玫瑰花的院子。

        杰德理打理了一下花枝,回头看见站在栅栏外的女孩,女孩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害羞的把玫瑰花束放在栅栏边,然后顿了顿,认真的大声道“杰德理,我喜欢你!”趴在阳台上晒太阳的菲利斯立马看向楼下。

        杰德理不知道是为了不伤人小姐姐的心还是怎么的,还是接下了玫瑰花,但是还是拒绝了小姐姐的心“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我有对象了,抱歉。”女孩头上闪闪发亮的光环瞬间暗掉,还是礼貌的说了再见然后蔫了吧唧的离开了。

        杰德理拿着花束进屋,然后看到了一只眼里带着满满醋意的猫猫。“为什么老是有人跟你表白……”“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菲利斯把心里的不愉快全都放到了花上“你不要收别人的花好嘛?”“为什么?”杰德理把花朵从包装纸里挑出来。“……就是不要嘛……感觉很奇怪……好像你接受了那个人的心意一样……”杰德理好像并没有认真听菲利斯的话,他把玫瑰花瓣掰下来,拌上糖“这样就能多做点玫瑰酥了。”

        菲利斯:?原来是这样吗?

        猫耳小少年在院子的大鱼缸旁玩弄金鱼,被折腾了一个星期仍然顽强的活下来的小金鱼到处乱游试图躲避猫猫的魔爪,有点刺眼的阳光把水面照的亮亮的。一只和菲利斯差不多大的猫一点点靠近院子,学着那些人类把被太阳照的有点发蔫的一束玫瑰留在栅栏边,喊了句“我喜欢你!”就脸红心跳的要跑。

        菲利斯拽住了那只猫,学着杰德理的样子一脸认真的说“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有对象了。”那只猫失落的离开,菲利斯把玫瑰花拿进屋。

        杰德理回家的时候,看见一只菲利斯抱着一个玻璃瓶子跑过来“喏,可以玫瑰酥。”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